周杰伦“魔天轮”演唱会从2013年开端场场爆满,5月份将在北京初次应战室内,由于票房遭受秒杀,周董决定在北京加场,连开三场。本年五月在北京的这一场是时隔一年后的重磅回归,与歌迷在夏天约好不见不散。

魔嫡亲国际巡回演唱会

  重磅回归 票房再遇秒杀

  周杰伦“魔嫡亲”演唱会巡回一年,再度回归北京的音讯在其歌迷会内早已不是隐秘,2014年5月2日周董将首先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来带晋级后的“旗舰版”魔嫡亲演唱会,票房在预订阶段就遭受歌迷疯抢,并在正式开票三天后宣告悉数售罄。如此惊人的票房成果令上海主办方也较为震慑。而暌违北京歌迷整整一年之后,周董总算回归大型室外场所,将北京场魔嫡亲演唱会设定在北京精典个唱之地工人体育场,而北京场的票价也总算发布——内场1680、1280、880;看台580、480、380、280(元),以此来满意不同歌迷的价位需求。

  北京场“魔嫡亲”将于周一开端承受票房预订,面临上海开票秒杀的火爆票房,北京主办方京奇特殊负责人表明已做好充沛的预备,信任北京歌迷的热心可以再创秒杀奇观,估计北京场的票房也将在一周之内悉数清盘,气势磅礴的万人海洋指日可下。但本次由于周董档期组织,面临秒杀的票房也恐无法加唱一场,让票房变得分外紧俏。

  个唱晋级 打造京城旗舰“魔嫡亲”

  周杰伦演唱会向来是立异高科技视觉体会及震慑的音响作用的榜样, 2014年5月24日工人体育场的旗舰版魔嫡亲演唱会更将豪华发挥到极致,全体舞台化身韶光穿梭机,打破3D限制,打造全新4D视听作用,将许多“不可能”都变成周董的“第一次”,视听作用极具未来科技感。

  扮演曲目方面,比较2013年“魔嫡亲”演唱会,此番将集结周董一切超经典作品,从魔幻主题至中国风,再到温暖感人的小新鲜,打造首首万人大合唱的壮丽局面,争创让歌迷“零惋惜”的“金牌曲目单”,而扮演方法亦将有所立异,吊足歌迷食欲。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首周杰伦的歌,他的歌声陪同了咱们走过懵懂的芳华。2014年的夏天,让咱们和周杰伦再次相约在北京,嗨翻全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