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日本品牌Mean发布了一组美式风格的休闲春夏服装,日本品牌Mean的服饰主打美式风格休闲风,在融入不少复古的元素之后,又将这种极具现代气味的时尚风格混合运用。在针织衫,风衣,陈珊妮,外套的时尚单品中你都不难发现有美式工装的魂灵在里面。Mean关于色彩的拿捏也十分到位,感兴趣的朋友能够来观赏一下哦!

珊瑚红工装外套

这身造型散发着一股浓浓的工装气质。珊瑚红外套与健康的牛仔衬衫碰撞出一股春天的阳光生机感。而牛仔裤与高筒袜的调配,更是走出了时尚,新潮的个性感。一双帆布鞋让整个造型显得十分休闲、惬意。

织造毛衫

这件毛背心能够明晰的看到整件外套的质感,健康的牛仔衬衫在这件柔软的针织毛衫上变得有些温柔了,不似早年那么健康蛮横了。这样的调配包括了一个男人该有的两种气质,一个是知性,一个是健康。

亮黄色风衣

亮黄色风衣的呈现瞬间点亮了咱们的视野,这件亮黄色的风衣尽管取舍和规划不是很新颖,但只要了如此温暖的色彩,就已经是满意的亮点。而内搭的条纹针织开衫更是将散发出一股精约的学院风。

深蓝色无领西装

看惯了各种有领子的西装,再看看这种没领子的西装,是不是有什么不一样呢?无领子的西装不像有领子西装那般谨慎,无领子西装也比较精约时尚。上下一色的酒赤色衬衫、酒赤色短裤,形成了一致,在无领西装的调配下释放出一股休闲感。

工装牛仔外套

男人爱装工装牛仔外套是彻底有道理的,由于牛仔衬衫能带着一股健康的气质是男士们最缺少的。针织毛衣与酒赤色衬衫的叠穿更是营建出了十足的奋发向上与生机。一双逗乐的黑色圆框墨镜,一双切尔西短靴让你愈加时尚。

宝蓝色针织衫

本年十分盛行这种披肩式的针织衫搭法,这种调配办法不只满意了时尚的要求,更具有实穿性,关于春天这个多变的气候来说,热了脱下来披上去,冷了就解开套在身上,你说还不行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