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P体系晋级一直在提速,为了拯救败势,微软WP体系也做出了许多的尽力,不久前WP8 GDR3固件更新就是效果之一,而日前,有传出了微柔和诺基亚现已在内测WP8.1体系的音讯,别的依据音讯显现,或将于下一年2月份推出。

  WP8.1固件走漏

  依据国外网站WPCentral征引一名叫Nawzil的开发者在推特上的爆料称,诺基亚和微软现已开端进行大规模的Windows Phone 8.1(代号Blue)体系的内部测验。而且作为最直接的依据,这位开发者放出的固件截图也现已显现,最新版别现已抵达了8.10.12236.0,比较本年6月份曝光的8.10.12076.0版别,明显现已更新了数个版别。

  而依据现在得到的信息显现,未来的WP8.1体系将会支撑7至10英寸屏幕尺度,而且风闻将会供给开端屏幕磁贴多选功用,而且告诉中心可封闭运用告诉,也能够一键铲除一切告诉提示。此外,用户还能够依据运用频率查找运用,新增语音帮手功用,而且还会改善多任务功用。

  最快下一年2月份推送

  而针对此前风闻的新体系将重蹈WP7覆辙,使得WP8体系机型可能无法晋级WP8.1的说法,现在也有了比较清晰的说法。依据业内人士发表的信息称,WP8.1的晋级是对功用性的更新,并不触及到内核和架构的更新,所以不在此重演WP7体系的悲惨剧,而且从现在测验的机型来看,还触及到了一些低端机型,因而估计此次体系晋级将针对一切WP8体系机型进行更新。

  一起依据知情人士的说法,WP8.1体系将于2014年头推送(在即将到来的GDR3、Lumia Black推送之后),而国内详细的时刻则是在下一年的二,三月份。一起假如风闻成真的话,那么包含8英寸平板在内诺基亚Lumia2020等机型则有可能成为第一批搭载WP8.1体系的机型。

  信任WP8.1必定能够愈加合适用户的操作,喜爱的朋友能够多多重视,本网也将持续跟踪报道,第一时刻为我们出现WP8.1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