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 OS X无疑是时下最盛行的操作的体系之一,日前,苹果公司最新一代的操作体系Mac OS X Mavericks现已正式向一般用户供给免费下载,新版本有着许多改造。增加了一些列的新功用,也做到许多应该程序的无缝整合,加强界面和安全功用的改进等等。

  可是现在关于苹果公司又呈现了一个新问题,那就是未来OS X体系将会何去何从?可以说就现在的体系来说,Mac OS X Mavericks现已被做到了极致,剩余的只要一些细微的调整及改进作业。而像苹果、微软、谷歌及Linux这样具有自己操作体系的巨子们来说,接下来要面临的就是怎么针对手势操控来进行愈加彻底的改动。就像电影《少数派陈述》中汤姆·克鲁斯所演示的那个闻名场景相同,一切的操作都扔掉了键盘、鼠标或触摸屏,彻底经过手势来进行操作好像将会成为未来开展的趋势。而这些正是消费者们最想要的。

  所以关于一般的用户和消费者来说,下一代乃至是未来的Mac OS X体系将会变成什么姿态呢?或许有的过于天马行空、有的彻底可以完成,不过至少这些巨大的主意必定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里一一被完成。咱们也可以在留言中通知咱们在你心目中未来的Mac OS X体系将会是什么姿态。

  信任未来的的体系会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合适人们的操作,咱们也期望苹果Mac OS X也可以做出更多的立异,让用户体验到更多别致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