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子开播以来简直每个阶段都会有被咱们奉为女神的人物。而近阶段的《非诚勿扰》的舞台,最受注目的当属来自俄罗斯的“性感女神”——叶莲娜。自登台后,便敏捷成为了备受推重的人气女神,专为她而来的优质男川流不息。而她在爱情上的情绪也令世人格外欣赏,“我期望我的爱情可以朴实,不需要掺杂什么车房等物质要素。我比较喜爱强健的肌肉男,但条件是他一定要真挚,不要大男人主义。”本周六晚,来自台湾的“小林书豪”上台,巨大英俊、身段强健,令叶莲娜一眼动心。更在现场直接奔放倒追,“我喜爱你,结业我就找你去!”终究,两人成功牵手。

  “性感女神”叶莲娜不爱车房、喜爱英俊肌肉男

  一头潇洒长发,美丽的大眼睛楚楚动人。更具有精美五官和完美身段,高雅气质与妩媚滋味并存。由于混有亚洲血缘,性感中还透着一丝东方神韵。来自俄罗斯的2号女生叶莲娜,是公认的“《非诚勿扰》最性感女神”。不只有IT界闻名钻石王老五、俄罗斯极品帅哥等一众优质男直奔她而来,叶莲娜在网络上更是粉丝许多。“四年来看了那么多期《非诚勿扰》,叶莲娜真的是迄今为止最性感的女神之一。 看她在台上性感起舞,那气质、那目光、那身段,直接秒杀网上那些所谓的宅男女神!”、“不只喜爱她的外在美,更喜爱她那种热情奔放、直爽朴实的特性,不矫情、够性格!看她在台上直接跟男嘉宾对饮二锅头,太霸气了!”

  现在,叶莲娜正在哈尔滨肄业,国际贸易硕士在读。关于爱情,她想要的很简单。“我抱负中的爱情,就应该朴实一些,不要掺杂车子、房子等太多的物质要素。我比较喜爱看书、学习,期望未来的他也要不断学习来充分自己,可以有丰厚的常识储藏;别的,我特别喜爱运动,所以也期望他可以爱运动一些,最好是个身段健硕的肌肉男。但为人一定要真挚,对爱情一定要诚心诚意,不能有大男人主义。”

  邂逅台湾“小林书豪”张狂倒追“我结业了我就找你去!”

  巨大英俊,身段健硕。一头天然卷发,声线磁性而悦耳,听着像极了金城武。朋友们也都很痴迷他的声响,都说他应该去掌管深夜的电台节目。场上不少女生都表明, “声响听着像金城武,但从身段、外形、气质来看,感觉特别像林书豪!”他叫张杰宇,偶然的是,和林书豪相同都来自台湾,并且都有着海外日子的阅历。张杰宇在新西兰长大,后又去到了澳洲读书,大学结业后到上海当了一名英文教师。日子中安静起来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但运动起来又是个魅力十足的型男。在特性上是个服务型男生,温文有爱心、绅士有礼貌,喜爱小动物,很会照料人。不少女嘉宾都对他颇有好感,刚放了一条短片,10号女生薛盼盼便抢先爆了灯。

  见此情形,叶莲娜一脸丢失,“哎,我也特别喜爱他。手刚伸出去想爆灯,那儿就先爆了!”女嘉宾刘桃绫也紧跟着向张杰宇表白称:“我是个声响控,你的声响太加分了!并且我很喜爱经济适用男,我觉得你就是我想要的那一款。”眼看着“情敌”越来越多,叶莲娜爽性直接奔放倒追道,“男嘉宾,我觉得我最适合你了!我也很爱运动,喜爱小动物。尽管你现在上海,我在哈尔滨,但下一年一结业我就找你去!我不计划回俄罗斯了,我今后就靠你了!”进入男生权力后,张杰宇决断牵起了叶莲娜的手,“等你来上海,我可以帮你找作业,咱们一同规划归于咱们的未来。”听此,叶莲娜欢喜不已,动情飙泪道,“其实,我妈妈不想我找个亚洲男生,我也永久没想到会牵手一个台湾男生。但他给我的感觉真的非常好,并且很帅,我很喜爱他。”三位教师也齐齐向两人送上了祝愿。

  热情奔放的性感女神叶莲娜总算找到了她心中的白马王子,让咱们祝愿他们可以幸福快乐的开端他们新的二人世界。下面来看看这位性感女神的材料吧!

  相关阅览

  叶莲娜个人材料

  非诚勿扰叶莲娜是个俄罗斯姑娘,由于姥爷是韩国人,所以她的脸庞有些东方特征哦.叶莲娜想找一个强健的肌肉男,不过不能承受大男人主义的男生.

  名字:叶莲娜

  年纪:25岁

  地点区域:哈尔滨

  作业:国际贸易硕士在读

  微博:叶莲娜_Elonahttp://weibo.com/u/2463578650

  婚恋史:谈过两次爱情,榜首段是在俄罗斯谈的本国人,由于两边太年青,许多作业不明白就分手了,第2次谈了一个大自己八岁的中国人,谈了两年,因男方太大男人主义,凡事都不跟女方商议而决议分手;独身有一年时刻了.

  家庭布景:爸爸妈妈都在俄罗斯库页岛,父亲是铁路作业人员,母亲退休前也是铁路作业人员,退休后是全职太太,有一个大自己一岁的姐姐,姐姐已成婚并育有两岁的孩子,也是全职太太.

  出入情况:还在读研,有时候会做一些翻译作业,月收入在5000元左右;早餐和午饭一般吃的不多,晚饭平常单位担任,所以花销很小,花销比较大的是买服装和化妆品,占收入的一半.

  约法三章:由于自己喜爱阅览、学习新的东西,所以自己的男友也要不断学习,并具有丰厚的常识储藏;自己喜爱锻炼身体,所以男友也要坚持健硕的身段;婚后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满意以上两点,互相忠实就可以.

  择偶车房要求:没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