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具有一台土豪金吗?是不是还在为高价的土豪金而忧愁呢?现在的网上呈现了一款土豪金贴纸,只需一分钟,就能够将iPhone5“改装”成“土豪金”的5S。记者在网上看到,这种“土豪金”的贴纸成了不少网店“十一”期间的热销货。

  自从iPhone 5S发布出售以来,之前不被看好的“土豪金”反而成为出售最为火爆的色彩,备受用户的追捧。就在这股“土豪金”的风潮下,不少网店开端出售“土豪金”贴纸。在淘宝一家网店上记者看到,价格为45元的土豪金贴纸3天出售了近千件。店肆的广告中称,“二代产品将立刻更新”。在产品的作用图上,能够看见这种贴膜上面有苹果的logo和一切文字,贴上后彻底看不出是“伪装品”。

  随后,在另一家网店中,客服人员介绍,这种贴膜共分三个“部件”—前贴、后贴以及边框贴,与“土豪金”一切金色部分共同。贴膜与真机十分类似,上面都印有苹果的logo。整个“改装”进程也不杂乱,跟以往贴手机保护膜没什么差异。贴完膜的iPhone5将“完美变身”5S。这家店肆从上月末开端出售“土豪金”贴纸,只是两周的时间内,出售量就突破了500件。

  在淘宝上其他店肆,类似的贴膜价格少则十几元,多则一百元左右。多家网店的店东泄漏,他们对这个贴膜的行情比较看好,张贴便利,不想用了顺手一撕即可,他们的贴膜还会附赠运用教程。

  除了外观的各种加“贴”,要想变成“土豪金”,装备的指纹识别解锁功用,也能够仿制。在本市运营多年水货手机生意的小费通知记者,他们能够将用户iPhone5的系统升级,一起装置指纹扫描软件,这样,手机需求解锁的时分,就会呈现需求指纹验证的界面,从内到外都向“土豪金”看齐了,“现在,不少用户还只是是从外观上改造一下老款手机,很少有用户加装指纹扫描功用。”

  是不是觉得人们的仿照才能和想像才能是很丰厚的呢?苹果居然也能够有了自家山寨的东西。喜爱土豪金的朋友们无妨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