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小主造型露脸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孙俪为自己开幕

《甄嬛传》的大热大约真的能够让这部剧在我国电视剧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嬛嬛的贵妃造型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后,嬛嬛的小主造型也在武汉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呈现,孙俪现场开幕直呼“太像了!”

前不久,孙俪刚刚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节目甄嬛皇太后造型蜡像,而此次在武汉场馆开幕的是甄嬛初入后宫时青涩单纯的倚梅园许愿造型。当天现场就安置成嫣红一片的倚梅园,当孙俪一开幕,我们登时一片惊呼,“真像!”

蜡像的服装和首饰都是请《后宫·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而绘声绘色的“甄嬛小主”蜡像复刻了甄嬛初入宫时天真烂漫的神态,她身披银白色披风,双手合十,祈愿苍天。

孙俪自己看着蜡像也是眼前一亮,不由得绕着“甄嬛小主”转了好几个圈,还去拨弄小主的头发,“我以为在上海看过嬛嬛太后造型的蜡像后,这次会很安静,可是没想到仍是很激动,浑身都起鸡皮疙瘩。”孙俪还在现场亲手将甄嬛剪纸小相挂上梅枝,许愿健康,“其实我最满足的是眼睛和嘴型,十分的实在,有跟自己说话、表达心思的感觉”。

生动传神的蜡像、真假“甄嬛”同台,让人感觉真是“太穿越”了。在现场,本报记者也诘问,“甄嬛小主”一个人在蜡像馆会不会很孤单,有没有等待“四爷”也变身蜡像陪同左右?孙俪诙谐地表明,“嬛嬛并不孤单,下个月会有许多小伙伴来这儿陪同她!”确实,下个月,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将迎来50多尊绘声绘色的名人蜡像。而在被诘问是否期望邓超也有蜡像造型入驻时,孙俪笑了:“那要看他自己的希望啰!”

之前上海蜡像馆就有吴奇隆的“四爷”蜡像,尽管不是一部剧,可是却奇特得穿越相见,不知道这会四爷会不会再次穿越到武汉与嬛嬛小主相会,或者是邓超成名作《少年皇帝》能呈现,和嬛嬛编写一段穿越之恋。

甄嬛小主造型露脸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孙俪为自己开幕

孙俪和自己合影

甄嬛小主造型露脸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孙俪为自己开幕

甄嬛小主造型露脸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 孙俪为自己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