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代》备受各种挖苦和损毁,可是这一点点不影响它的收入,乃至还一路高歌获得了良好了票房,为了加大捞金力度,《小年代2》也被提早推出。

近来《小年代2》发布了姜潮“眼泪版”主题海报,海报中姜潮仍旧英俊的脸庞带着无尽的失望与哀痛,却一直顽强的不让眼泪掉下来。电影《小年代2:青木年代》将定档8月9日再度降临。

姜潮海报“眼泪是残暴”

  近来该片发布了姜潮“眼泪版”主题海报,海报中姜潮仍旧英俊的脸庞带着无尽的失望与哀痛,却一直顽强的不让眼泪掉下来。正如姜潮在微博表明:“我最惧怕,归于咱们互相的,残暴的羁绊。”

  姜潮“浪子”受热捧

  天娱传媒旗下演员姜潮在电影《小年代》公映后人气爆棚,不只变身“空中飞人”遍地宣扬布告满满,还以一身潮装登上了《高兴大本营》非常抢眼。他细长的眼,笑起来有点邪气的姿态让观众家喻户晓。而导演郭敬明和监制柴智屏更是钦点姜潮出演“浪子”席城,在电影《小年代》中,只需有他呈现的情形,或唯美备至,或抵触剧烈,他与南湘(郭碧婷 饰)的爱情,让宅男们仰慕不已,还有许多网友表明:“他们在一起很相配!”

  《小年代2》姜潮再续“南湘”郭碧婷 成对立导火线

  电影《小年代》自公映以来凭仗16天获得4.5亿的票房成果,虽饱尝争议却热度未减。片方抓住时机发布《小年代2:青木年代》再度降临将于8月9日公映。从最新发布的席城版“眼泪”主题海报上看,姜潮仍旧英俊的脸庞带着无尽的失望与哀痛,深邃的眼眸中是一眼望不尽的漆黑,一直顽强的不让眼泪掉下来。据泄漏,《小年代2》将一改《小年代1》的温情道路,剧烈的戏曲抵触就此打开。而姜潮扮演的席城亦正亦邪,将会成为一个重要的导火线,除了连续很多杂乱的心里戏份,与郭碧婷扮演的南湘互相“残暴”的羁绊,还将是整部戏中对立晋级的关键人物,他在顾里灿烂的王冠上留下了丧命的污点,也因而简直摧毁了四姐妹的友谊堤堰。

  尽管咱们不知道《小年代2:青木年代》会是怎样,可是信任跟小年代不会距离太大,一些不喜欢小年代的大可不必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