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悟空、八戒与沙僧一边擦洗武器上的血迹,一边说话,“你杀了几个?”
“十个。你呢?”
“十五个。今日来抓师父的小妖如同特别多。”
“是啊。还都嚷嚷着不给糖就捣乱,真放肆!”
“呵呵,咱还怕他们不成?”

2、有个卖盾和矛的楚国人,夸他的盾说:“我的盾稳固无比,任何尖利的东西都穿不透它。”
又夸耀自己的矛说:“我的矛尖利极了,什么稳固的东西都能刺穿。”
路人问他:“用您的矛来刺您的盾,成果会怎样样呢?”
那人不知道怎样答复,就走到路人跟前一矛将其扎死,说道:“就你话多!”

3、一个牧师来找医师,“医师啊,我的失忆症如同康复了。”
“是么?那你告诉我,你曾经是干啥的?”
“布道啊!”
“呵呵呵,仍是再稳固两个阶段吧。”

4、一个武士手里拿一条活鱼问禅师:我跟你打一个赌,你猜我手里这个鱼是活的仍是死的?
禅师心想:假如说是活的,武士就会把鱼捏死。
但明知是活的说是死的,就打了诳语。鱼命和准则哪个更重要?禅师深思了半个小时,总算说道:是死的。
武士看了看手中的鱼,说道:麻鄙的,半个小时前仍是活的。

5、东汉有一人名孙敬,勤奋好学,晚上看书时用一根绳子,一头扎住头发,一头绑在房梁上......
后来的工作我们都知道了,孙敬开了个理发店,靠着一手拉直发的绝活名扬天下。

6、“假如哪天我的生命要靠设备保持,请帮我关了它。”
“真的么?”
“嗯”
“擦!别关路由器呀~”

7、有哥们在打电话:“我Cao,要不是我赌博,我现在最少有十几万,一个月八千多没问题,现在每个月就八百,买张火车票就没了。我他妈真的不应该赌博啊!”
我听了一愣,后来想了想,判别他说的是“读博”,不是“赌博”。

8、印度搭档说起他信教的阅历:他梦见自己宿世是名叫某某的禅师,醒来后上网查这个姓名,竟然真有这个人,并且确实是个禅师,从此他就皈依佛祖了。
我一边允许一边想的是:科技改动日子真不是白说的。

9、当媳妇的最高境地:婆婆送给媳妇一本菜谱,让她学做菜,成果她跟婆婆说,“妈别那么谦让,您一天也挺累的,让我看菜谱点菜,给我做,多不适宜啊。”

10、欧阳锋派欧阳克赶着毒蛇阵出去执行任务,几天后哭着回到白驼山,一切毒蛇一条都不见了。
欧阳锋惊问何以,欧阳克怒答:“麻木的,老子今后再也不去广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