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是兰博基尼旗下的新一代旗舰超级跑车,作为Murcielago的换代车型,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露脸。矮小的车身、剪刀门、遍及车身四周的巨大进气口以及玻璃下一目了然的发动机,依然是人们所熟知的兰博基尼风格。

  来自美国加洲的改装厂Vorsteiner近来它们发布了关于兰博基尼Aventador改装造型计划的细节信息。

兰博基尼Aventador改装造型计划

  这款被Vorsteiner操刀改装后的整车将被命名为Aventador-V。该款套件现在还处于研制阶段,但Vorsteiner泄漏说将为Aventador-V添加多种碳纤维配件,方位包含前扰流板、改善后的侧裙及剪刀门部分。一起该车可装备20或21英寸的全体铸造铝制轮毂。

  除了泄漏这些细节,Vorsteiner还向媒体展现了它们制造改装套件的暗地信息。它们运用蓝色激光扫描仪对车进行扫描,创立一个整车三维图画,然后在此基础上规划零件三维模型,能够作为更直观的参阅。

  Vorsteiner进一步解说说,“咱们在改装的道路上一向寻求完美,在咱们亲手触碰真车之前,就已经有了全体的规划。这确保了咱们与产品之间继续的互动性,也确保了终端产品的质量。”

信任改装完之后的公牛会愈加强悍,兰博基尼的传统是用斗牛的姓名来命名新车,新款旗舰车型的姓名Aventador(音译为艾文塔多)相同来源于一头公牛,并且是是西班牙斗牛界最骁勇的斗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