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动物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失哦,一些动物的表情和肢体言语总是让人过目难忘、忍俊不止……

澳大利亚海里斯维尔野生动物园,一头只要三个月大的澳洲毛鼻袋熊躺在一个茶杯做成的被窝里。这只小毛鼻袋熊的母亲死于一同事故,不过它走运的躲过了这一劫。

这只粉黄色的小猫也叫加菲猫。为了逃避一条大狼狗,它自己跳进一个花盆里,并用前爪遮住自己的眼睛,如同这样就能让自己隐身相同。

我国四川大熊猫培养中心的研讨基地里,一群刚刚诞生不久的大熊猫幼崽正在歇息。

在诺森伯兰郡的野生动物救助中心里,四只五周大的美洲红松鼠正蜷缩在一条毯子上歇息。这几只红松鼠是飓风卡迪亚突击英国后当地工作人员从废墟中抢救出来的。

这是一只壁虎伸出舌头去舔眼睛上的晨露。这只壁虎是人们在纳米比亚海滨的一个沙丘上发现的。这种夜间爬虫类首要经过清晨凝结在眼睛上的水滴来满意日常饮水需求。

两只毛烘烘的小帝企鹅相互搂抱在一同,其间一只将自己的鳍足放在另一只的肩上,十分心爱。这两只小企鹅现在正处于脱毛期。

两只企鹅手牵着手走在一同。这是罗马尼亚专业摄影师西尔维乌·格蒂在南极半岛邻近拍摄到的。

博茨瓦纳的马哈奇卡拉区域,两只猫鼬相互搂在一同。其间一只成年猫鼬好像在说,“儿子,有一天这儿一切的都将归于你”。喵。

在丹麦的奥尔堡动物园里,一头只要三个月大的北极熊第一次看到雪,振奋的将爪子和鼻子都贴在窗户上向外看。

在西班牙马德里动物园里,一位工作人员手里正抱着一只只要九个月大的大猩猩幼崽。这只大猩猩不幸的是在它七个月大的时分就失去了自己的母亲。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方案将其过继给一只成年大猩猩照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