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与施瓦辛格背靠背

《逃狱方案》影片由曾执导过《1408》的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担任导演。史泰龙扮演一个技能高明的安全体系规划专家,他因一桩案子被软禁在由自己规划出来的监狱中,而施瓦辛格扮演的则是他的狱友。两人终究方案一同逃出这个戒备森严的鬼地方。

  由狮门影片公司出品,史泰龙和施瓦辛格两大动作巨星联袂主演的《逃狱方案》(Escape Plan)(原名为《活人墓》The Tomb),今天发布了正式海报。该海报构思十足,出现了一个监狱的剖面图。在极为杂乱的建筑结构中,坐落两个相邻牢房的史泰龙和施瓦辛格,背靠背的坐在那里,气场适当微弱。海报还特别突出了宣传语“没有一个人能单独逃出来”。本片是本年秋冬档最令人等待的惊险动作大片之一。

  在《逃狱方案》中,施瓦辛格和史泰龙的同台戏份比《敢死队2》要多得多。史泰龙扮演一个技能高明的安全体系规划专家,他因一桩案子被软禁在由自己规划出来的监狱中,而施瓦辛格扮演的则是他的狱友。两人终究方案一同逃出这个戒备森严的鬼地方。影片的原片名“活人墓”描述的就是这间监狱。《逃狱方案》之前刚刚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方案的2013年9月27日推迟到了10月18日。不过,这个调整倒未必是坏事,由于每年的9月都是烂片集中营,票房情况都相对低迷,但10月之后却逐步进入了秋冬的票房黄金季。《逃狱方案》上映日期的推迟,有可能是由于该片的完结质量较高,具有适当的竞争力,因而才被狮门放在了较好的档期。

信任两大巨星一起打造的影片必定会给许多粉丝带来特殊的体会,《逃狱方案》或许还有更多亮点等着你去开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