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男装系列本年春夏推出了许多迷彩系列的单品,这种高端时装与街头时尚的结合在最近两年很受欢迎,VALENTINO的这个系列推出来今后相同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除了服装选用迷彩风分外,还有结合运动风格的迷彩球鞋潮味就更足了,我看许多街头潮流人士都有在谈论这个系列的鞋子,包含一些潮流网站也都有在介绍。

趁着这股潮流趋势,VALENTINO为了标志2013 Salone del Mobile 活动的开端,将在米兰Montenapoleone专店独家展现“Rockrunner fluo”限量版男装球鞋,并且只限于在该店出售,想要买的同学还只能去米兰买呢。

这个“Rockrunner”系列的限量版样式,共供给4种颜色挑选,包含: 绿色、橘色、黄色和粉红色,并饰以荧光色的橡胶铆钉装修。VALENTINO更于皮革上运用多种特别技能,规划出与别不同的迷彩作用。

官方称号: Rockrunner (Valentino Garavani)

系列: 2013春夏男装

价格: 490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