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期间,宾利公司以出产航空发动机而出名,战后,则开端规划制造汽车产品。1931年,宾利被劳斯莱斯收买,在1998年两者均被德国群众集团买下;同年8月,宝马以680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劳斯莱斯的商标使用权,两边联系逐步弱化。在近百年的前史长河中,宾利品牌仍然熠熠生辉,不断给世人出现出显贵、高雅与精工巧做的高品质座驾。

  北京有句老话儿:茶喝后来酽,说的是要细细品,渐渐咂摸味道,凡事都要考究细品。喝茶是这样,日子是这样,至于一部能被称作“豪华”的座驾亦是如此。

试驾宾利新奔驰

  人们常常习惯用“第几代”来描述车型的开展,“几”的数值越大恰似时代前史越悠长,越有故事可倾吐,但事无肯定,就好像宾利的奔驰系列,阅历数十年沉积,现在也不过才称得上“第三代”车型,何况它其实还不是严厉意义上的换代,只是在2005年第二代车型基础上的改款。但这并不能代表新奔驰没有前史沉淀,相反当你坐进新奔驰的车内,似乎伸手就能够触碰到1957年宾利S1欧陆奔驰的诞生;当你细细品味新奔驰的外观,似乎那经典的车身线条现已显现于新车之上;当你踩下油门手握方向盘,似乎“外形最高雅、动力最微弱”的高功用超豪华四门轿车之美名,其实从来就没有被超跳过。

  儒雅之气

  儒雅之气是新奔驰最中国式的界说,这榜首杯茶新鲜浓艳。中国人考究儒雅,儒雅需求胸怀的大度,而这种心里的大度往往也需求实体形象的广大大气来予以烘托。

  通过一些细节的调整,如原有直立饰条改为横置,以及加宽和下降行进气口,新奔驰的视觉作用变得愈加广大。当然变宽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奔驰的宽度与前款车型比较的确添加了60mm,到达了1976mm,车长添加5mm。车身高度实际上也有13mm的小幅增加,可是看起来奔驰的重心更低且极具动感。

  新奔驰C柱的规划过渡得愈加陡峭,C柱底部和翼子板也添加了额定的特征线条。车身的腰线和底部的特征线条进一步加深,添加了奔驰的雕塑感。此外底部的线条在车尾稍微向上收起,增强了车身的爬升作用,也让这儒雅之士少了几分平凡。尾部因为特征线条的存在,新奔驰后备厢盖的层次感得到强化。尾灯进化为单椭圆形,并添加了横向的宽度。后保险杠顶部的凹槽与后备厢盖尾灯一起组成额定的曲面,使新奔驰的尾部变得更具立体感和深度。排气管融入保险杠之中,全体感得到加强。

  宾利的工程师不仅在造型上下足时间,在结构以及资料使用和工艺处理方面相同精雕细镂。铝材以及复合资料的使用使得新奔驰的车身分量与榜首代比较下降50公斤。车身改变刚度为36500牛顿米/度,较前代车型提高4%。强度提高之外,新奔驰的规划中也加入了对行人的维护。

  进步之速

  尽管这是一部应当装备专属司机的座驾,但活在当下的精英人士也需求偶然单独的放空,对速度的寻求亦是人的赋性,茶喝后来酽,这第三杯现已能令人沉醉。

  新奔驰搭载了一台与欧陆GT Speed相同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它的功用调校与欧陆GT搭载的机型有所区别。这台发动机在新奔驰体内能够迸发出625马力,峰值扭矩则达800牛·米。在一台晋级为8个行进挡的ZF主动变速箱的协助下,这台全轮驱动的超豪华轿车能够在4.3秒内从停止加快到100公里/小时。极速更是能到达322公里/小时,造就了宾利前史上最强、最快的四门轿车。这台通过优化的强壮“心脏”在油耗和排放方面也比上代产品全体下降了13%,不过并没有装备愈加节能的主动闭缸功用,官方归纳油耗(市区+高速)约为百公里14.7升左右。

  D挡形式下,变速器显得有些不温不火,非常稳健且平顺地遵循驾驶者的目的,对大范围的油门动作的呼应也有少许的推迟。换入S挡,这台变速器才真实具有了体现的时机。换挡速度的需求代替了平顺性,甚至在换挡时会有一些类似于跑车的拖拽感,并不激烈但充溢趣味。至于与之合作的空气悬挂体系终究体现怎么,只能说新奔驰的进步速度肯定不会令人绝望。

  豪华之度

  榜首杯茶下肚,幽香浓艳的儒雅之气现已品过,接下来的一杯想必感触更为深化,“豪华”始终是宾利秉持的准则,新奔驰天然很好地秉承了这样的程度。

  新内饰包含了600个新零部件,车内大部分由细腻的真皮、金属和木板原料组成,做工巧致程度不必多说。仪表板与车门的木饰贴面相接,构成一道接连的曲线,这样的规划好像在向1957年的宾利S1欧陆奔驰问候,不仅如此,空调出风口的敞开与封闭,相同沿用了传统的弹性杆操作方法。新奔驰的一切木饰均以纯手工方法制造,再通过72小时的硬化处理,最终涂覆清漆,使木材的天然美感得以更好出现。当然,消费者还能够依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多样化的特性挑选,包含内饰原料、色彩以及装备上的不同调配等等,坚持了宾利一向的传统。

  新奔驰供给四座和五座两种座椅装备。宾利独有的小牛皮,具有12种色彩可供用户挑选。在座椅的规划上,宾利添加了几条纵向缝线以增强立体感。Mulliner版别还具有独有的菱形缝线,以及带有宾利徽标的头枕。后排乘客还能够专享10英寸多媒体文娱体系带来的消遣,车载冰箱随时供给温度适合的饮品。